唯上羽绘惣美而不可方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天悄悄的来了,我们能知道的是走在海滩上,被海风敲打的灼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能知道的是行走在树荫之下,看着对岸人潮拥挤,我却惬意独享树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漫步小路,那摇曳的绣球花不甚娇柔却又不韧的枝叶。

      我热爱这片蓝天,如同我所期盼的那样


         夏,带给了我绚烂多彩,透过指缝,我看到了上羽绘惣。


      美的不可方物却更肆无忌惮的绽放.

          爱美,我首选上羽绘惣胡粉!

        如此美轮美奂,你值得拥有。



1、水浅黄 2、水藤  3、莺绿

4、薄 荷   5、京红  6、浅曙色

7、蔷薇   8、水茜

      上羽絵惣 日本京都百年老店胡粉水溶性可剥指甲油;上色时完全没有任何气味,卸除时无需洗甲水,可轻松整片剥去。不含甲醛、甲苯、塑化剂,孕妇儿童均可放心使用。#美甲# 
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ID502557218 | Powered by LOFTER